loyaaa_

oops,你发现我了

比如你,比如我 第三章

校霸大小姐jennie×白切黑lisa

校园×社会,别后重逢

主真傻,微酥肉

ooc预警,勿上升真人



这次🌶️🍐真的很会推拉了



*No.3  心动,在劫难逃*


Past


“小甜豆呀小甜豆~姐姐跳的好不好,是不是美呆了啊~”


lisa看着刚跳完舞的女生一蹦一跳地跑过来。因为剧烈的运动,她的几缕长发贴在额头上,白皙的脸庞上有几滴汗珠,胸脯随着呼吸上下起伏。


lisa忍不住伸出手帮她整理秀发,眼睛却不敢看过去,在空中四处乱瞟,突然有一片雪白映入眼帘,是她修长秀美的脖子,一颗汗珠闪着晶莹的光从脸颊上滑落,顺着脖子流畅的线条划过精致的锁骨,然后进入...可疑的起伏里去。


lisa的手不禁一顿,咽了咽口水,强行把目光移开,接着给女孩整理头发,可没一会儿,眼睛就又黏在那张开开合合说个不停地樱桃小嘴上了。


她用力地抿了抿唇,把手和目光同时收回来,“好了,跳...跳的很好看。”


jennie虽然知道自己的水平,但是每次听容易害羞的小同桌的夸奖,还是忍不住的开心。


“走吧姐姐的小甜豆,”


她自然的把手搭在还在低头看相机的人的腰上。


“姐姐请你吃好吃的去咯。”


jennie只顾着搂着怀里的女孩向前冲,却没有注意到,本应该专注于相机的某人眼睛一直盯着自己放在她腰肢上的手,慢慢羞红了脸。


“扑通,扑通,扑通”


lisa沉默地听着自己越发强烈的心跳,把手轻轻放在胸口,感受着胸腔的震动。


——————————————————————————


“我的天啊!!Lalisa Manoban,我就这么一小会没看住你,你胆子就这么大了?你忘了我之前给你讲的吗,她们都说你们学校那个叫kim jisoo的校花,是朵霸王花!你竟然敢对她的女人这样想那样想。”


lisa皱着眉看着手机里的简讯,觉得rosé这只花栗鼠未免太大惊小怪了。


“你都说了,是她们说的。”


修长的手指飞快地打下一句又一句话。


“她们到底是什么关系还不一定,jennie...欧尼亲口告诉我是单人舞,我觉得我可以试一试。”


过了好一会,对面才发过来一句话。


“好吧好吧,你真是色胆包天,不过嘿嘿嘿,要是你们抢大小姐的话,通知我哦!我飞过去也要看热闹。”


当然,美丽可爱的rosé小姑娘现在还不知道,随便看热闹可是要把自己赔进去的。


lisa深吸一口气,把手机收起来,对着玻璃门又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和发型,推门进去了。还没等她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就看见和转过身的两个人对视了,是校园最大的桃色绯闻的主角,自己的同桌和校花...kim jisoo。


jennie跑过去,亲密地揽着她的胳膊,给她介绍另一个人。


“这个姐就是kim jisoo啦,你应该知道的,出了名的美人儿。你就和我一样,喊她jisoo欧尼就可以啦。jisoo欧尼,这个就是我之前给你提的天才摄影师小甜豆啦,同时呢也是我超级可爱的同桌,你也是跟我一样喊lisa就是好了。”


jisoo带着完美的笑容看着眼前亲密的一对少女,向lisa伸出手,“你好。”


lisa僵硬地回握过去,“你好。”


短暂的握手之后,那个冷美人就迅速的把手抽走,看了看腕上的表,“快到时间了,我还有事,先走了,nini要好好练啊,辛苦lisa照顾一下nini了,她总是娇娇的要人惯着才行。”


“哪有啦,你可不要诋毁我的形象。”

jennie皱了皱圆润可爱的小翘鼻,娴熟地晃着她的手撒娇。


“好了好了。”

她宠溺地揉了揉jennie的头,像是给小猫顺毛一样,然后轻轻亲了一下头顶,“走了。”她说了一声,对着lisa笑了一下就离开了。


“什么啊...”

jennie随便揉了几下头发,小声地嘟囔。

“这姐怎么了...平时可不这样油腻。”


lisa慢慢收紧拳头,连指甲快要嵌入肉里也没有察觉,她觉得,她现在不是那么高兴了。


——————————————————————————


“哦————kim jennie!kim jennie!kim jennie!”


一曲热舞结束,台下的同学早就陷入疯狂的呐喊里。lisa呆呆地举着脖子上的相机,看着舞台上笑的狡黠的人,她在哪里一动不动,灯光照射在她身上,整个人散发着朦胧的光,光是看着,就要醉了。


突然,lisa感觉自己的手被人抓住,她低头看过去,看见披着一个黑色外套的可疑一团,紧接着,从里面探出来jennie的小脑袋。


“嘘”

jennie示意lisa不要出声,然后她轻轻地轻轻地说

“这里太吵了,我们私奔吧。”


好像被蛊惑了,lisa傻傻的跟着jennie在人群里东躲西藏,她看着自己被紧握着的手,也坚定地反握回去。


“呼——累死我了,幸好幸好,不然一会事情才多呢。”

jennie带着沉默的lisa一路跑进了小树林里。

“大家应该都在联欢晚会上跳舞,没有人会注意到我们的,嗯?小甜豆你怎么不说话。”


她扭过去,看到lisa低着头一直盯着两个人还紧紧相握的手,不好意思地把手抽出来。


“...很美”


“什么?”她没有听清lisa说了什么。


“很美,jennie今天晚上。”


她看着lisa深邃的瞳孔,总感觉那里是个漩涡快要把自己吸进去了。


“小甜豆今天都没有好好玩呢,总感觉有点遗憾。”


jennie踮起脚揉了揉lisa的头,突然想起了什么,不由分说地拉起她的双手。


“那今天姐姐赔给小甜豆一个舞好了。”


lisa的脸烧的通红,“我...我不太会跳双人的。”


“没关系的哦,lisa呀只要跟着我的节奏就够了,一定要紧紧跟着。”


jennie把两个人的手抬起来,然后调成姿势,让lisa能够搂住她的腰,她的一只手也软软地攀附在lisa有力的胳膊上。


“音乐来了,要开始咯。”

远处晚会上传来隐约的乐声,是双人舞开始了,忽明忽暗的灯光穿过空气和树叶,在这里洒下暧昧的光。


人群喧闹里这里仿佛独自成为一个小世界,穿着宽松衬衫和运动裤的女生目不转睛地盯着怀里穿着性感的黑色裙子的女生,紧跟着她的节奏起舞。


... ...


jennie身上还披着那个黑色的外套和lisa并肩走在路上,两个人一直没有说话,好像都还沉浸在刚才的梦幻里。


“不用你送我的,很安全的,再说了也没有人敢招惹我的。”


jennie率先打破沉默,抬头看着身边的人。


lisa只是缓慢又深沉地看了看她穿的裙子,然后摇了摇头。


“...好吧,唉,那走吧小甜豆。”

话音刚落,她就把手挎上了lisa的长臂,两个人不约而同的僵了一下,但还是保持着一样的频率走着。


路灯下的影子一高一矮,亲密地依偎在一起。


——————————————————————————

Now


“我给你们留空间,一会谈完了记得上车。”


jisoo无所谓地撩了撩头发,长腿一跨就坐进自己骚包的跑车里。


jennie看着因为一路狂奔而气喘吁吁的lisa,手里的帆布包都被抓的变形了。


“怎么又追出来了呢?”


她没有听到回答,于是只能向前走了几步,正准备再问一次,却看见眼前的人抬起了头,一双大眼睛红红的,嘴巴也瘪着,好像委屈地要哭了。


jennie叹口气,上前轻揽着对于她来说宽阔的肩膀,手在背上缓慢地轻拍,一下一下的哄着那个小人。


“啧啧,我就知道你被吃的死死的。可是你好歹看看我,你看你当年对我什么样子。大小姐,你们要在冷风里吹多长时间,我可是遭不住的。”


jisoo等了好一会也没等到外面两个人结束,出来一看竟然还抱上了,顿觉受伤。


jennie被吓了一跳,松开手正要扭过身解释,手腕却被紧紧抓住,面前的小孩委屈地说,“欧尼不要我了吗... ...”


她又被吓了一跳,看着有点奇怪的lisa,准备开口劝一劝她。


“怎么...怎么不叫我小甜豆了,欧尼,今天嗝,好美啊... ...”

小孩迷迷糊糊地说着话,把头轻轻靠在她的手上。


原来是喝醉了,jennie忍不住笑了一下。

“拜托了,jisoo欧尼,过来帮个忙吧,把我们载到我家,总不能丢下她不管啊,毕竟是个女孩子。”


“... ... ”

kim jisoo忍了又忍才克制住没有说脏话,冷冷地走过来帮忙。她坏心眼地想,活该被吃的死死的,连人家真醉假醉都看不出来,呵,我这次不提醒你,看看你们俩会搞出点什么。


她还是忍不住对着jennie说了一句话

“你没放下,可是你想清楚了吗?后果你能承担吗。”


车里很安静,三个人都清楚地听到了这句话,但心里想的却完全不同。



—未完待续—


rosé:老娘下一章就来,热闹是一定要看的

反正lisa开始示弱了,唉,感觉校霸jennie被吃的死死的







评论(1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