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yaaa_

oops,你发现我了

比如你,比如我 第二章

校霸大小姐jennie×白切黑lisa

校园×社会,别后重逢

主真傻,微酥肉

ooc预警,勿上升真人



“我一直等待着,那个让你和我一样痛苦的人出现。kim jennie啊,我的大小姐,不要不相信,心动的时候谁也躲不过,比如你,比如我。”

                                                     ——jisoo


看看校霸的美貌!!!呜呜呜谁不爱呢



*No.2 那些年的绯闻*


jennie感觉有点无聊,不管是把同桌的作业藏起来还是没事揪一揪小辫子,或者在记笔记的时候捣乱,她那个同桌都无动于衷,面不改色。


无所不能的大小姐开始发愁了,甚至反思自己这个校霸当得合格不合格。


日子就这么平淡地过去了,一直到联欢晚会慢慢临近,学校里又开始沸腾起来。


三年级的学生甚至开了局,一年级二年级的学生基本都闻风而来,这一次,堵的是jennie会不会和jisoo一起跳开场舞。


kim jisoo,同样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本来只是因为过于出众的相貌和出身而小有名气,引来了附近几所中学不少男生的追求。但是,与她有些软糯的外表完全相反的是,这姐的嘴巴简直点满了毒舌技能,不管是死缠烂打的追求者还是说她坏话八卦的同学,只要她一开口,就全部重伤而亡。


于是,kim jisoo凭借着说话微笑时甜美的心形唇和与之相伴的嘲讽伤害,再一次火遍全校。


但是,这一切在大小姐kim jennie入学之后进行了大反转。本来以为这是一个像猫一样绵软可爱的少女,结果不少想和她交朋友的少男少女铩羽而归。现在大家都知道,一脸吊也不吊你的拽姐是校霸了,更没有人敢招惹她了。


不,还是有的。校花kim jisoo就对校霸展现了非一般的热情,简直恨不得和她长在一起,在校霸出现时,往往就有校花。而且校霸在旁边的时候,她从来不会嘲讽人,把毒舌收的好好的,看上去甚至会误认为是一个美丽温和的小仙子。

当然,只是看上去。


于是大家自然而然地把两大美女凑成了一对,为了高傲的校霸而改变自己的毒舌校花,难道不配吗?



“所以啊!你可千万不要离你那个同桌太近了,虽然她长的真的很好看很可爱,但是要是被那个人盯上,你就完了啊Lalisa Manoban。”


科普完八卦的花栗鼠rosé鼓着腮帮子对她的好友谆谆教导,希望她不要误入歧途保住性命。


lisa沉思了一会,还是答应了。


“不过你到底从哪里听来的,明明你们学校离我们这么远,怎么打听的那么清楚。我都不知道还有这回事。”


rosé骄傲地挺起胸脯,拍了拍好友的肩膀。


“那是当然,我是谁!我难道是只知道吃的花栗鼠吗?我可是八卦之父,只要我想打听的就没有... ...”


lisa没有在听朋友的吹嘘了,她出神地看着窗外,两个女生亲密地像连体婴一般在过马路,她仔细看了看,是她的同桌,那么另一个不停撒娇的肯定就是大名鼎鼎的校花了。


她突然感觉有点不舒服,说不上为什么,双手慢慢收紧,死死攥着咖啡杯。


——————————————————————————


时间倒退回一周前,lisa已经转来快一个月了。虽然在班里总是沉默寡言,但因为一次月考后傲人的成绩在二年级逐渐为众人所知。


“天哪,我看看!”


班长正要把把成绩单递给lisa,旁边突然伸出一只手拿走了,是刚回来的jennie。


“我就知道,不愧是我的人,小甜豆很厉害的呀。啧啧,真是让我也这个同桌如有荣焉。”


jennie还是叼着一根棒棒糖,笑眯眯地看着低着头不说话的lisa,越看越觉得可爱,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她的耳垂,附身过去吹了口气,“怎么了这是,小甜豆害羞啦~”


班长在旁边越看越觉得不自在,推了推眼镜就悄悄地走了。


lisa脸红透了,不自然地把jennie的手轻轻推开,“你,你别逗我了,这样好没意思的。”


jennie却不罢休,直接坐下去,把她挤到自己的座位上,用手环着lisa的肩膀,从背面看两个人就像是依偎在一起谈情说爱的小情侣。


“哎,说真的,上次你不是把相机带到学校了吗?你帮我拍的照片是真的很好看啊,我以前在照相馆拍的都没捕捉我一半的美貌。”


jennie用手挑起羞的低下头的女孩,觉得她可爱的像个红彤彤的小苹果。


“小甜豆,我们打个商量。等过一段就是联欢晚会啦,我准备跳舞,你能不能帮我录视频拍照呀~”


lisa用力抿了抿嘴,“你...跳的什么舞,单人舞的话还好,双人舞的话....我不能保证拍的好看。”


一听会影响自己的美貌,jennie立刻反应过来,“肯定是单人舞啊,我干什么找不痛快跳双人的,这样多浪费时间啊。”语气十分坚定,就差没有举起手对天发誓了。


lisa突然就有点开心,“行,那你以后练舞的时候我和你一起吧。”


“我就知道小甜豆最好啦~诶?不对啊,为什么练舞还要一起啊?”


“哦... ...得提前熟悉熟悉走位,这样拍的时候就不会模糊什么的。”


“好呀,那以后小甜豆陪我练舞,我请小甜豆吃糖哦。”


——————————————————————————


KTV里只剩下lisa和jennie,两个人都没有说话,甚至没有对视。


聚会结束后大家都走了,一头璀璨金发的rosé女士决心不能对不起刚染得一头长发要发光发热,于是非常英勇地挺身而出,用身体绊住了很不好惹的jisoo。


“呵,你可真有意思。”


rosé一听到这句话就开始紧张,完蛋了,她想,我就知道毒舌女王要点亮技能了,怎么办怎么办,可不能听,听了会身亡的。


金发女士毅然决然的用手捂住了那张嘴,和嘴的主人大眼瞪小眼。


“呵...嘿...哈哈哈,真是有缘分呢,不知道欧尼还记不记得我。哇今天看到欧尼我一眼就认出来了!真的越来越美了,欧尼我们叙叙旧吧,哈,哈,哈。”


完了,rosé痛苦地闭上了双眼,搞砸了,然后绝望地等待着死亡,lalisa这个重色轻友的女人一定要记得我的牺牲啊。


身后的门被“吱”的推开,jennie出来了,看了还在门口对峙的两人一眼,浑身上下散发着寒气大步走了。


jisoo似笑非笑地看了看还闭着眼睛的小松鼠,用手亲昵地挂了挂她的鼻子,“下次再收拾你。”

紧跟着也走了。


rosé迷茫地环顾四周,很快就为自己再次拥有鲜活的生命感到真挚的快乐,还没来得及庆幸,她就看着lisa大步从包厢里出来,飞快地向外跑。


她只能听见空荡的走廊里传来的回音,“你自己走我还有事。”


emmm... ...坦然接受自己被落下的rosé爱怜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美丽的金毛,就挎着包包迈着骄傲的小步子也出去了,虽然背影看起来有点像孤独的女战士。


——————————————————————————


“我回国了。刚才听班长说你已经有自己的摄影工作室了,真的很了不起,恭喜你了,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lisa猛地把卫衣帽子拉下来,抬头直视着艳光四射的女人。


“如果你要说的说完了,那谢谢你的祝贺。”


jennie苦笑了一下,“我们就只有这些能说的了吗。”


“哪还说什么?金大小姐可是海归,我只是个没什么见识的照相的,怎么?难不成陪你聊外国多好?那真是抱歉了,我不知道外国什么样。”


看着眼前的人竖起满身的刺,拳头握紧又松开,她终究还是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


“对不起,当时没有跟你讲就留学了。”


lisa似乎没有想到她会这样说,不可思议地睁大眼睛,也准备说些什么。


“但是我不后悔,不管是喜欢你,还是留学。我从来都不后悔。”说完这句话jennie就转身离开了,她怕慢一步眼泪会出来的更快。


lisa眼里闪过各种情绪,最后还是狠狠锤了一下沙发,拎起帆布包就追了出去。



—未完待续—


jisoo喜欢肉肉啊!前面说那句话是有原因的有原因的,不是三角也不是四角的,是小甜文啦小甜文。

lisa真的是个白切黑,一直认真的艹柔弱不能自理的人设,你看拽姐多内疚,都拽不起来了。









评论(10)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