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yaaa_

oops,你发现我了

禁 脔

ooc预警,勿上升真人

预计下一章结局,然后更长篇和新的短篇💪🏻

🚗都在前三章,今天我们搞“纯爱”


(四)枷锁



“你的爱,对我来说是枷锁。”

                                                       ——jennie



jennie不知道这样荒唐的日子到底过了多久,一个星期?还是一个月?


她每天困在这个高级的牢笼,看着lisa出门工作,等着她工作回来,然后就是无穷无尽的欢爱。她被束缚在欲望的深渊,跟着浪潮起伏,就像是在狂风暴雨中漂泊的人,只能紧紧抓住唯一的孤舟,连救赎都不在渴望。


“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你想要的到底又是什么。”


lisa的手已经在解jennie的内衣扣子,她的视线牢牢粘在两团微颤的雪白上,听到这样的话,猛地直起头和她对视。


她看不出来jennie是什么意思,因为眼前的女人没有表情,甚至连僵着脸都不算,她是放松的,但她没有任何情绪。


“我说过了,我要的只有你。我们的身体不是已经契合的很好了吗,你之前也很享受。”


不知道怎么回事,lisa突然觉得这样没什么意思。这不是她想要的局面,她不懂,她买下了在jennie小时候的家建造的高级公寓,从装修到置办家具,甚至连软垫上任何一块花边都是按jennie的喜好办的。


她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她身上了,她以为她可以拥有一个家,只有她们两个人,从生到死。


“我们之前不快乐吗”


她以为自己会生气,会狂躁,她心里已经足够的疼了。可她只要多看眼前的女人一样,哪怕这个人在抗拒自己,她没有办法对她发泄自己的情绪,她只想让最完美的自己出现在心爱的女人面前。


jennie想了想,什么才算快乐,就一直做一个没有灵魂只有肉欲的娃娃吗,那么她宁愿离开这个世界。


“如果你觉得这算快乐的话,那就算吧,我也没有什么办法。”


她还是开口了,但是语气充满了嘲讽,“你到底是想要一条狗还是一个娃娃呢,可惜了,我是个人。”


她看着lisa被自己激怒,她好像很伤心很生气,但还是一言不发,沉默了很久,转身拿起车钥匙出门了。


机会来了,她想。


听到外面发动机的声音,jennie迅速起身,随手套上了一件睡袍,快步走到门口,果不其然是锁着的。


她不再在门锁上费心,跑进了卧室开始翻找,然后是书房,客厅,卫生间,几乎这所房子所有可以藏匿东西的角落都翻过来个遍。


等等,还有一个地方,jennie缓慢地起身,看着那个上锁的房间,黑色的房门幽幽地立着,她走了过去。


钥匙一直都在门把手上挂着,lisa从不在自己面前避讳这个房间,她说过想进就进,只要... ...能够接受。


门开了,jennie打开灯,出乎意料,这个房间空荡荡的,只有几个柜子,四面墙壁甚至天花板上都被黑色的布掩着,越看越显得压抑。


她缓慢地拉开最近的一块布,满墙照片映入眼帘,jennie睁大了眼睛,手不自觉的松开,整个人往后退了几步,呆立在门口,面前是无尽的黑暗,身后是深渊。


——————————————————————————

lisa熟练地把车开去一个偏僻混乱的酒吧,她如鱼得水一般融入进去,尽情地享受着,身边充斥着淫靡,但她很喜欢。


果然,我就是这样肮脏的存在,这才是我的天堂。


她一口气喝完了手里的酒,带着暧昧的笑走向前面对着自己搔首弄姿的女人。


... ...


阴暗潮湿的巷子里,一个女人拼命地往前爬,脸上廉价的妆容早就花了,和不知道是眼泪还是鼻涕的东西糊在一起,身上的亮片吊带裙皱成一团,上面沾染着血迹。


快了,快了,就快要爬出去了,她拖着扭成奇怪的角度弯曲的双腿,求求了,谁来救救我,谁能来救救我!!


“吁~”


一个吹着口哨的男人走了进来,明显已经醉的不成样子了,“哎哟,嗝,你们兴致蛮好的哦,不打扰你了兄弟,我,嗝,嘿嘿嘿换个地方去。”


他走了,女人惊恐又绝望地看着醉汉一步一晃地,离开,“不...唔”,呼救声被一只大手紧紧关进了喉咙。


她感觉头皮刺痛,头发被人用力往后扯,艰难地张开眼睛,那个穿着高级西装的女人笑了。


“不是要好好玩玩嘛,我这不是在和你找乐子,你怎么又变卦,多伤我的心呐。”


她只听到这一句话就昏了过去。


再次醒过来,是在一个又脏又黑的地方。


“啪”的一声,灯开了,那个女人换上了一身白大褂,“欢迎来到我的乐园”,她说。


她痴迷地把手放在一个模具身上,不,那根本不是模具,是人,是人制成的玩偶,女人害怕极了,不停地挣扎,嘴里呜呜噎噎,眼泪止不住的流,全身心地抗拒将要到来的结局。


“啪!”


她只感觉自己的脸被用力地扇了一下,力气大到她脑子里一直嗡嗡作响,眼前一片模糊,陷入了昏迷。


“啧,可真脏啊。没关系,你这张好皮子不会被浪费的,我会精雕细琢,指不定你就是最像的哪一个呢。”


穿着白大褂的女人轻轻地笑了,仿佛看到了什么令人高兴的画面,手下的动作也越来越快,不一会就剥出了一张完整的人皮。


昏暗又暧昧的黄色灯光里,一个全副武装的女人正在伏案工作,她不时发出笑声,低沉的嗓音在仓库里打转,身边是一具又一具栩栩如生的玩偶。


——————————————————————————


等到凌晨,外面的天都蒙蒙亮了,公寓的门再次打开,主人回家了。


lisa轻手轻脚地走到卧室,看着床上熟睡的小女人缩成小小的一团,她慢慢爬上床,抱着那团小人,也进入了梦乡。


在她没有注意的角落,有一抹诡异的光在一闪一闪。



—未完待续—


下一章结局。

前三章应该有lisa的独白,就是开头图片后面的那句话,有铺垫的,🌶️🍐心理早就扭曲了的。

包括jen会怎么自救,在充满爱的环境里成长的独生女,自己在外面租房子,家人绝对是一直关心的。

然后会更专注地写长篇《比如你,比如我》

也会更各种各样的脑洞短篇





评论(18)

热度(92)